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山东方鑫新型游乐设备有限公司

新型游乐设备,360大摆锤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398030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360大摆锤有年龄要求
新闻中心
360大摆锤有年龄要求
发布时间:2019-07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我们经常在游乐场里或是商场外边玩360大摆锤,但是我们对它的了解还不是很多,所以我们应该多加掌握这方面知识,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好我们的个人安全。比如说360大摆锤有年龄限制吗?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。
  由于孩子的年龄太小,所以对于360大摆锤这类的游戏很容易使小孩产生畏惧的心理,对于心理承受能力轻的孩子,还有可能因此而患上恐惧症,所以建议你以后在孩子10左右之前,别让孩子接触这些刺激的游戏了。
  1. 在乘坐该项儿童游乐设备项目之前,需阅读乘客须知。
  2. 该设备在运转之时,设备周围两米范围内不得有人围观,以免伤到游人。
  3. 设备开始运转之前,需系好座位上的安全带,不经工作人的允许,不得私自解开安全带等安全装置。
  4. 在设备运行之时,工作人员需将船体入口处的防护门关好,游客需握好座位前方的安全杠。
  5. 设备运行前,请仔细检查锤身四周的安全围栏,安全围栏不得有松动,运行时,请勿将手伸入安全围栏,以免受伤。
  6. 当儿童游乐设备在运行中,动力电源突然断电或设备发生故障,危及乘人安全时,启动自动或手动的紧急停车装置。
  很多游乐设备已推出就备受儿童少年的喜爱,像阿拉伯飞毯,海盗船游乐设备,蹦极等,这些项目比较适合成人玩,对年龄有着限制,海盗船,不准少年儿童参与,我们在乘坐时要严格按照规定来执行。
文章摘自: http://www.zbfxyl.com/
张经理:13505332063